《我,19歲》首周末熱鬧的映後座談活動又上新聞啦!

《我,19歲》張捷鯰魚臉獲好評 首週末加場熱爆西門町   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Yahoo電影新聞 http://tw.movie.yahoo.com/movieheadline/d/a/101213/3/mp0.html

DSC01558.jpg 

青春勵志國片《我,19歲》熱鬧上映,深獲許多大朋友、小朋友好評。首周末戲院場場爆滿,台北僅三家戲院上映,票房卻即將衝破百萬大關,絕色影城更連續兩天加開場次,嘉惠搶票觀眾。導演鄭乃方、男主角張捷及女主角李路加,也出席了兩天的映後座談和簽名會,和觀眾面對面接觸,分享拍片的酸甜苦辣。
 

在映後座談中,觀眾對許多橋段都給予極大迴響。張捷在電影中秀出搞怪的「鯰魚臉」,怪怪又爆笑的表情有別以往演出的角色,讓觀眾看了無不鼓掌大笑。而談到拍片過程,一場落水戲讓張捷嚐盡苦頭,為了在跌倒時表現出猙獰又有趣的表情,反覆跌了好幾次才大功告成。紐西蘭回國的女主角李路加則指出,中文發音練習是讓她印象最深刻的事。 

 

週末連續兩天,演員和導演也於西門町舉辦簽名會,從五六歲到六七十歲的各年齡層影迷紛紛捧場,將絕色影城前的空地擠得水泄不通。曾在電影《九降風》和電視劇《光陰的故事》中表現讓人豎起大拇指的新生代男星張捷,在《我,19歲》裡再次秀出銀幕魅力,現場吸引許多年輕女學生索取簽名。才剛看完電影的民眾也主動和女主角李路加握手,誇讚她在戲中現代舞跳得非常好。也有民眾特別向導演致意,感謝他拍出這麼青春洋溢的電影。

 

IMG_8025.jpg 


《我,19歲》描述十九歲青春歲月交織出的璀璨故事,一位被視為明日之星的天才大提琴手,遇上一位滿懷夢想的舞蹈系學生,原本不相干的兩人卻因為一首不知名的樂曲,發展出動人的生命樂章。除了兩位年輕演員,也請到資深演員高捷助陣,飾演張捷的爸爸「音樂經紀人」。張捷與高捷兩人先前雖然都參與《爸,你好嗎?》卻無緣同台合作,這次首次飾演父子檔,戲中張捷常用臭臉對付難纏的老爸高捷,許多兩人精彩的內心戲,鋪陳出電影最後驚人的秘密。高捷也突破一貫黑道大哥及草根角色形象,飾演帶有濃厚知性與音樂內涵的音樂人,令影迷非常期待。另一位帶給觀眾意外驚喜的演員則是資深音樂人黃國倫,首次大銀幕作品獻給《我,19歲》,只要他出現的橋段都讓觀眾笑聲連連。

 

《我,19歲》是新銳導演鄭乃方首部劇情長片,由焦雄屏監製,並邀請到大導演王童與國寶級剪接師廖慶松共同領軍督導。此外,也邀請到各方資深藝文工作者跨刀助陣,包括台灣雲門舞蹈家吳素君、台北越界總監張曉雄,新生代崛起人氣攝影師陳惠生,台灣金曲金馬雙料肯定之音樂家李欣芸等。美國艾美獎最佳電腦動畫獎得主史明輝老師也出馬指導,在電影中秀出超水準動畫,全片也呈現出關渡、淡水如詩如畫的美景,是一部洋溢濃濃青春氣息與浪漫奇想的電影,畫面唯美又魔幻,預售票更在日前衝破萬張佳績。

 

傳說中的鯰魚臉和奇幻美麗的動畫場景,只有大銀幕才能身歷其境,還沒進戲院的觀眾千萬別錯過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